新浪体育 NBA

NBA嘲讽帝用键盘硬刚詹杜!这技能是威少教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两个赛季,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土耳其中锋伊内斯-坎特经常和对手打嘴仗。对此,坎特透露他是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上学到的。

昨天尼克斯主场与骑士的比赛中,坎特为了维护队友而和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峙。赛后接受采访时,坎特再次抨击詹姆斯,并表示:“我可不管他是国王、皇后还是公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坎特第一次和对手打嘴仗。去年夏天,当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坎特就在社交媒体上对阿杜冷嘲热讽。后来雷霆和勇士的比赛中,坎特又和杜兰特大打嘴仗。

今天,坎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个话题,他表示自己是从威少身上学到讨厌对手。

“(在我认识拉塞尔之前),我会和每个人握手。我会和每个人拥抱。我还会送出我的亲吻,你知道,欧洲人都喜欢吻别人。”坎特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