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5+4!白魔兽孤胆战勇士 三分成他常规武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魔术客场100-110负于勇士。魔术首发中锋尼科拉-乌切维奇出场27分钟,13投7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

本赛季开始以来,魔术在东部突然崛起,展现出一匹黑马的姿态。作为魔术的首发中锋,乌切维奇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场均得到17.7分和7.5个篮板。让人惊喜的是乌切维奇的外线投篮明显提升,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0.4%。

今天面对勇士,乌切维奇在第一节就展现出统治力,他在篮下的进攻非常稳,而且还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第一节,他5投4中独得9分,带领魔术以29-27赢了勇士一节。

除了进攻高效之外,乌切维奇在防守端也有亮点。比如有一次杜兰特突破,乌切维奇及时协防,并且在篮下干扰了杜兰特的出手。

由于被勇士在第三节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魔术最终没能在客场赢球。但尼科拉-乌切维奇是魔术队今天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出场27分钟,13投7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魔术其他四名首发的正负值都是负的两位数,而乌切维奇是-4。今天他的投篮手感其实很好,而且在内线有优势,但是魔术并没有为他创造更多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