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中3+4失误!球哥直接被弃用 沃顿对他已绝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洛杉矶湖人100-9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本场比赛,虽然湖人赢球,但他们的招牌球员隆佐-鲍尔却表现低迷,在28分05秒时间里10投3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只得到7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同时还有4次失误。

本赛季,鲍尔已经成为联盟中的一大热门人物,除了他老爹的那张大嘴巴不停招黑之外,他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也成为了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点。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鲍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4%,三分球命中率25%,就连罚球命中率都只有50%。所以,尽管他场均可以贡献9.7分6.8个篮板7.4次助攻,上一场打雄鹿更是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但在和本-西蒙斯的对比当中,依然完全处于下风。

今天的比赛,鲍尔在场上仍然展现出了不错的大局观,在这方面,他也从来没有经受任何质疑。不过,篮球的最终目的,毕竟是要投篮得分的,而鲍尔,就是没办法找准篮筐的位置。

全场比赛,鲍尔直投中了一记三分球,还是在没有节奏的情况下,面对半防半放的防守,生投命中的,其他3次机会,全部被他浪费掉了。

在如今的篮球风潮下,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完全没有进攻能力,是很难行得通的,因此,今天在鲍尔上场的这段时间里,湖人队净负对手11分,正负值全队最低。好在乔丹-克拉克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为湖人重获生机。

正是因为鲍尔的低迷表现,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47秒将他替换下场之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就再也没有将他换回到比赛当中。而湖人,也顺利地在那之后的时间里,打出35-24的攻势,成功完成逆转。

鲍尔拥有成为一名伟大控卫的潜质,但他的缺点也和优点同样明显。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