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亏交易!因600万被甩卖 如今2亿顶薪要不回

新浪体育

关注

相信如果说到联盟最昏庸的管理层大家一定能够想到是那支球队,如果说当年步行者成失杜兰特,黄蜂甩掉科比这些似乎都能够原谅因为在当时谁也不知道他们能够成长为一个什么样的球星,但是如果说到雷霆管理层那么毫无疑问是联盟最昏庸的一个管理层,要知道在此前雷霆可是拥有杜兰特、哈登、威少、伊巴卡四人号称雷霆四少,而且当时也被看做是最年轻最具夺冠实力的一支球队,但是在经过几年的交易当年的雷霆四少现在已经就剩威少一人了。

说到根本雷霆没落的开始就是在2012年总决赛之后开始,要知道在2012年雷霆强势的打进了总决赛可以说这一年的雷霆已经基本上具备了夺冠实力,只不过他们年轻没有总冠军经验最终输给了如日中天的热火三巨头,但是这并不表示雷霆不开一击,所以在2012年夏天大家都感觉雷霆会留下核心的总决赛阵容并且进行稍微的补强就足以在次争夺总冠军,但是在2012年夏天雷霆的做法和引援工作着实让大家大跌眼镜。

2012年总决赛之后,雷霆本想用4年5400万美元续约哈登,但哈登想要的则是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雷霆队最后为了避免奢侈税将哈登交易到了火箭,正是这600万的差距如今让人看来雷霆队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也正是因为这600万导致了2013年的雷霆连西决也没有进,也正是这600万也是导致杜兰特离开的祸端,尤其在当初雷霆队总经理告诉哈登将其交易的消息后,哈登甚至为此落泪,从这一点就足以说明哈登对雷霆的感情有多么的深。

不过在雷霆交易掉哈登之后的第一个赛季他们或许就已经开始后悔了,在哈登加盟火箭之后用中国的一句话形容就是“潜龙入海”在加入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哈登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慢慢的成为了火箭的核心球员,虽然说在这之间哈登依旧没有改变泡女人,泡夜店的习惯尤其在和卡戴珊的恋爱更是让他饱受争议,不过哈登能够迷途知返上赛季的哈登可以说完全是爆发年场均能拿到29.4分8篮板11.3助攻1.5抢断。就在今年火箭又一次与哈登成功的完成续约6年总合约为2.28亿美元。成为第一批进入2亿顶薪的合同。

可以说对于哈登当年的交易就连莫雷也曾表示:“我们当时觉得他很棒,但没想到会如此出色,当时所有人都认为他只是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身边的小跟班。”但是事实证明我们错了。所以截止到目前为止火箭在哈登的这笔交易上可以说简直取得了完胜,不过在想想如果当时雷霆能够多花这600万那么后来的杜兰特 、伊巴卡也不会离开了,那么雷霆或许也早就夺取了总冠军,不得不说就因为这600万也狠狠地打了雷霆管理层一巴掌。相信现在即使雷霆愿意拿2亿签哈登他也不会在回去了。(头条号:金日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