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实力carry!湖人止连败全靠这神将 球哥脸疼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洛杉矶湖人客场100-93逆转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在隆佐-鲍尔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乔丹-克拉克森替补登场表现出色,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本赛季由于迪安杰罗-拉塞尔的离开,隆佐-鲍尔的加入,湖人的阵容轮换和后场球员的角色分派发生了一些变化——克拉克森被彻底从组织工作当中被释放出来,专心充当板凳席上的一个抢分手。

截至今天之前,克拉克森在场均区区21分钟上场时间里可以凭借50.3%的投篮命中率和39.5%的三分球命中率拿到14.8分2.4个篮板和2.7次助攻,效率极为惊人。

今天的比赛,克拉克森继续充当鲍尔的替补,直到首节进行到后半段才获得上场机会。可超级第六人的能力就在于即插即热,一上来他就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接连为队友创造出两次轻松出手得分的机会,经过短暂热身后,他个人的进攻火力也在第二节彻底打开。

半场结束前11分18秒,克拉克森在右翼16英尺之外急停干拔跳投命中,开始了他的得分表演。

仅仅30秒过后,克拉克森接布鲁助攻,左侧底角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再中一球;

9分34秒,他又在左侧45度角获得空位投篮机会,再中一记三分;

回到防守端,克拉克森凭借积极性完成抢断。下一回合,他有突破上篮再拿两分,在这不到3分钟时间里一个人包办了湖人队的全部10分!止住了对方的反击潮。

下半场比赛,克拉克森神奇继续,在他替换鲍尔上场之前,湖人65-69落后于对手,但他上场之后,马上就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又用突破将对手的防线彻底冲垮,湖人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在比赛的最后14分47秒时间里大了对手一波35-24,就此逆转获胜。

全场比赛,克拉克森上场26分07秒,19投11中(三分7中3)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同时还有3个篮板3次助攻而却没有任何失误,“+15”的净胜分值也是全队最高,是本场比赛毫无争议的MVP。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