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铁率70%!湖人4少铁到篮筐崩溃 说好的未来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洛杉矶湖人客场100-9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湖人四大核心疯狂打铁,总计40投仅12中,打铁率70%。

湖人作为联盟里备受关注的青年军,他们的梯队建设还是得到了人们的肯定。虽然送走了德安杰洛-拉塞尔,但他们阵中还是有很多青年才俊,比如四大年轻核心——朱利叶斯-兰德尔、布兰顿-英格拉姆、朗佐-鲍尔和凯尔-库兹马。

但是在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这四大年轻核心的表现却不好。打完半场,英格拉姆5投1中得到2分,库兹马9投2中得到5分,鲍尔6投1中得到2分,兰德尔5投1中得到3分,四大核心合计25投5中,命中率只有20%。

第三节,虽然鲍尔和兰德尔知耻后勇,分别4投2中拿下5分、2投1中拿下2分,但是英格拉姆和库兹马依然挂零。三节打完,四少总计32投8中,命中率25%。

在最后一节,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湖人四少才获得了一些喘息机会。英格拉姆3投1中,库兹马3投2中,兰德尔2投1中,这才将四少的命中率拯救回30%以上。

太阳已经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了,湖人四少遇到这样的对手还不能爆发,真让人感到遗憾。看看对面,同样是年轻球员,为什么布克就能狂刷36分呢?

四少必须警醒一些了毕竟,打铁可不是湖人的传统。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