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庶民触动帝怒!搂肩摔差点打起来 嘲讽3连66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费城76人客场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与威利-里德发生冲突。

今天“大帝”面对内线实力超强的快船,打得非常来劲,德安德烈-乔丹根本摁不住活跃的恩比德。而当乔丹下场休息时,替补中锋里德更是要面对恩比德的蹂躏。

在比赛第二节开始,恩比德就和里德对位了,里德先是完成了一次6尺距离的小勾手,看起来信心十足,但是转过头第二次进攻,恩比德就利用贴身对抗后的突然撤步加上手上不断的干扰拍打,让里德的后转身没有靠住人,吃到了走步违例。造成里德走步后,恩比德还举起双手作出手枪状,像裁判指着恼怒的里德,自己哈哈大笑。

里德连续2次单打恩比德,大帝也不是好惹的脾气,论道76人 进攻时,大帝果断要球单打里德。只见恩比德连续运球向内线坐,里德的力量顶不住恩比德的身躯,被挤到篮下,而当大帝强行转身准备投篮时,里德一手楼主恩比德的脖子,一手将大帝拦腰放倒,用犯规阻止了这次得分。

其实里德这一球也带了保护,他的手搂住恩比德才将他放倒,只是最后恩比德倒地时,他松开了胳膊。被摔了一下的恩比德,爬起来就要找里德理论,双方球员赶紧拉开两人,但里德还是被恩比德的“王之蔑视”俯视了一番。

当双方进入替补席,裁判开始看回放录像来决定判罚时,恩比德突然用手掐住自己的脖子,装作窒息状,嘲讽里德,里德或许没有看到这一幕,但是他肯定会在事后的电视或者网络上看到这一嘲讽。

最终,里德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恩比德获得了2次罚球。单打不成走步失误、防守端被吹恶意犯规、还吃到恩比德的“手枪指人”、“王之蔑视”、“锁喉装死”嘲讽三连,里德可谓是今天最倒霉的人。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