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当年被肘击三人替他出头!如今境遇各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2012年,在一场湖人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慈世平挥起左肘狠狠的砸向哈登脖子,哈登应声倒地。这吓人的一幕已经过去5年。但相信很多球迷依然印象深刻,当时哈登无疑是无辜躺枪。通过慢镜头回放看到,慈世平的动作幅度非常大,哈登的脖子似乎已被打断。

那是哈登的第三个赛季,想不到遭到这样重创,当时哈登给重击倒地后,裁判立即判慈世平二级恶意犯规,将他驱逐出场。而雷霆的球员也马上冲上前去,那时候杜兰特、威少和伊巴卡还是年轻球员,看到三弟这样,这三人连慈世平都不惧怕。

从现场看来,伊巴卡无疑是最积极那个,当时慈世平甚至还对他们作出拳击状恐吓,但是伊巴卡真心还没怕过谁。那时候同样是伊巴卡的第三个赛季,他已经是联盟有名的铁汉之一,和慈世平打过架,还有巴恩斯、KG等等。

假如不是裁判拉住,大战真的会发生,慈世平这时候更是不知死活和伊巴卡互喷起来,他们两人若真能打一架,那就精彩了,那时候慈世平脾气还没完全变好,火爆起来谁也不怕。加索尔这时候还是担当起老好人的角色,伊巴卡毕竟还是自己国家队的队友。

可惜最后的事情大家都没想到,哈登给交易离开雷霆,伊巴卡最后也离开雷霆,再到杜兰特,现在只剩下威少留守。伊巴卡更是因为带伤上场后,状态下滑得很快,现在哈登已经是联盟全明星球员,而伊巴卡慢慢成为一个内线蓝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