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大逆转 铁塔20+16尼克斯惜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骑士在客场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以104-101击败了尼克斯。

骑士(7-7)神奇逆转,取得了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3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3分。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得了21分,德维恩-韦德15分8个篮板。骑士在最后一节得了45分。

尼克斯(7-6)功亏一篑。三人上了20分,蒂姆-哈达威2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尼斯-坎特20分16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0分7个篮板,库特尼-李15分。[技术统计]

詹姆斯在赛前又引发了不小的麻烦,他在打完小牛后,为对手新秀丹尼斯-史密斯点赞。这并没什么,但他却撩到了尼克斯,声称尼克斯应该选史密斯,而不是尼立基纳。

如此一来,尼克斯不干了,全队炸开了锅,纷纷为尼立基纳出头,将矛头指向詹姆斯。逼得詹姆斯在赛前不得不出面澄清,但已经是越描越黑。

刚好今天就碰到了尼克斯,而且是客场,骑士没吃到好果子。尼克斯同仇敌忾,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痛击骑士,一度取得23分的优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周日11中9+周一12中9][送2300元][下载APP]

首节骑士还能勉强抗衡。本节还有7分53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骑士以12-6领先。双方都是以攻对攻,只可惜命中率都不高,对攻变成“对铁”。骑士一度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尼克斯将比分超出。詹姆斯一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骑士才以25-22领先。

波尔津吉斯第二节一开始就连得5分,尼克斯再度领先。骑士陷入困境,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有韦德投中两球。双方战成29-29后,骑士在5分钟内又只投中一球,尼克斯打出18-2后,以47-31拉开了差距。本节骑士只得13分,上半场以38-51落后。

克劳德两度命中三分,詹姆斯也远投得手,骑士在第三节有反击的势头,不过骑士只是“三板斧”,接下来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尼克斯内外开花,在本节还有2分12秒时以73-50遥遥领先。骑士外线放手一博,前三节仍以61-76落后。

骑士绝地反击,最后一节不断缩小差距。科沃尔开始连续命中三分,而詹姆斯强打篮下得手。本节还有5分04秒时,詹姆斯与尼立基纳对位,詹姆斯背打,不过突然传球,韦德接球上篮得手,骑士只以83-87落后。科沃尔此后又两度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34秒时,骑士只以92-94落后。

波尔津吉斯两罚不中,弗莱命中一记三分,而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詹姆斯也在严防之下三分命中,骑士连得8分,以100-97反超。

从一度落后23分,到第四节的反超,骑士全靠外线找到感觉,本节已经投中了9记三分,科沃尔一人就投中4个。

终场前37.2秒,波尔津吉斯投中一球,尼克斯仍以99-102落后。尼克斯几乎防守成功,詹姆斯此后上篮不中,不过韦德抢到了进攻篮板。

尼克斯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终场前4.4秒,詹姆斯两罚不中,不过篮板球仍是骑士的,尼克斯失去最后的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