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特殊球衣又加新内容 首秀全美直播打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夏洛特黄蜂已和当地一家电商签下球衣赞助合同,2天后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黄蜂将首次身穿带有广告商标的球衣出场。

当地时间13日,黄蜂和夏洛特当地一家名为Lending Tree(简称LT)的电商签下多年球衣赞助合同,LT的商标最快将出现在2天后对骑士比赛中的黄蜂球衣上,该场比赛将也是全美直播。

据悉,LT是夏洛特当地一家网上租赁的电商,并且很早就成为黄蜂的初始级合作伙伴。黄蜂体育娱乐部门COO兼总裁Fred Whitfield表示:

“LT是一家坐落于本地的,在诸多价值观上和我们趋同的企业。我们都致力于给各自的客户们尽可能地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并且始终在追求卓越,始终力图成为各自领域内的精英代表。此外,我们也都理解和接受回馈夏洛特、乃至整个北卡罗来纳州的重要性。我们期待和LT展开合作,并且自豪地将LT的商标展示于我们老板的Air Jordan品牌之侧。”

而LT的CEO和创始者Doug Lebda也表示:

“作为夏洛特本地一家植根于创新的企业,LT对于能和价值观与我们相近的本地球队展开合作而感到无比荣幸和兴奋。我们的合作将推动黄蜂收获更进一步的成功、将拓展LT的业务范围,也将能更为有效地回馈北卡罗来纳州社区。”

本季迄今黄蜂5胜7负,位居东区第12,东南赛区第4。(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