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是误会!大帝直言很喜欢球哥 都是推特惹的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乔尔-恩比德在今年休赛期和球爹拉瓦-鲍尔大打口水战,但是恩比德希望澄清一点,那就是他很喜欢球哥。

“我爱朗佐。”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和他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我认为那都是很有意思的。我喜欢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特别是他自己的球鞋。人们以为我讨厌他,但其实我很喜欢他。”

恩比德和球爹的口水战始于今年6月的NBA选秀大会,当时恩比德在推特上鼓励队友本-西蒙斯“狠狠地在他(球哥)头上扣篮,这样他的老爸就能跑上场并拯救他。”。现在,恩比德表示他的那条推特其实是源于西蒙斯的姐姐奥利维亚在今年5月的那条推特。由于球爹对FOX体育的女主播克里斯蒂发表争议评论,西蒙斯的姐姐当时在推特上写道:“我希望我的弟弟下赛季能狠狠地在朗佐-鲍尔的头上扣篮,这样他的老爸就能跑上场帮助他。”

“我的那条推特就是为了搞笑。”恩比德说道,“即便我说了‘请在他头上扣篮’,我也只是从(西蒙斯的)姐姐那里拷贝过来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