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主控最快周五复出 揭幕战后终见灯泡组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由于火箭队希望他们的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能够在本周五客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因此保罗在未来两天的训练量将会增加。

自从常规赛揭幕战之后,保罗因为左膝盖伤势休战至今。

此前,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就预计保罗可能会在本周复出。上周末,火箭刚刚结束了一个背靠背,所以今天应该没有训练任务。

未来两天,保罗的训练强度预计将会增加。据悉,火箭队将根据保罗在训练中的身体反应来决定他是否在周五客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

“我们不想让他仓促复出。”德安东尼在谈到保罗时说道,“如果他不能在周四(美国时间)复出,那么我们就会看看能否在周六(美国时间)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他昨天的训练量很大。我们将看看他明天和后天的身体反应。我们的目标是他能够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