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6+6!库里替身赛季新高 他是主帅最信任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勇士坐镇甲骨文中心对阵魔术,最终他们以110比100击败对手。肖恩-利文斯顿本场比赛12投6中拿到16分2篮板6助攻的数据。

赛前两小时,科尔宣布,史蒂芬-库里因为右腿酸疼将缺席今天和魔术的比赛,利文斯顿将顶替其首发。

休赛期勇士与利文斯顿签约了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本赛季目前为止利文斯顿场均得到4.5分,不仅是勇士生涯的新低还是职业生涯第二低。

今天一开场利文斯顿就助攻汤神外线开炮,下一波进攻他利用自己标志性的翻身跳投拿到两分。

第二节利文斯顿一回来就继续利用自己的招牌动作低位翻身跳投得分,随后自己空切接队友传球篮下起飞爆扣,接下来在转换进攻中,接杜兰特的击地传球,又是一个扣篮,打停了魔术,暂停回来还是杜兰特的传球,利文斯顿篮下得分,最后时刻利文斯顿又是利用空切接格林传球上篮得分。就这样凭借在第二节的爆发利文斯顿半场拿到12分,和杜兰特并列全队最高,同时也创造了自己新赛季的得分新高。

下半场佩顿传球直接被利文斯顿空中拦截了下来,随后反击自己急停跳投得分,接下来他先是助攻格林篮下得分,又助攻汤普森命中三分。因为之后的比赛勇士一直处于领先对方,利文斯顿没有再出场。

今天利文斯顿顶替库里首发很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而且还表现的非常出色,得分创造了自己新赛季新高,特别是第二节那一段连续得分,让人称赞不已。

特别是他那标志性的动作让人印象深刻,几乎无人可挡,特别是他那高效的效率,出场20分就拿到了16分,相信就算库里回归后利文斯顿依然会是科尔信赖的那个人。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