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缺阵杜兰特21分 勇士拆穿魔术取七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缺阵,但他们仍在主场以110-100击败了魔术。

勇士(11-3)七连胜,继续在西部与火箭齐头并进。斯蒂芬-库里因伤缺阵,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20分5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首发,得了16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5分5次助攻。

魔术(8-6)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文-福尼尔16分,阿隆-戈登13投仅4中,得10分10个篮板。

勇士在赛季初几场没找到感觉,但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逐渐进入了状态,又登上了西部的榜首。[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昨日12中9][送2300元][下载APP]

勇士王者风范渐显,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他们能继续连胜。而今天库里因伤缺阵,勇士也能游刃有余。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勇士并不占优势。首节还有5分39秒时,乌切维奇投中三分,魔术以17-14超出。杜兰特暴扣还以颜色,勇士连得4分后,乌切维奇空中接力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尼克-杨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勇士才以29-27领先。

双方第二节几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分24秒时,利文斯顿上篮得手,勇士以52-44略为拉开差距。这是上半场两队最大的分差。西蒙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福尼尔三分得手,魔术打出一波10-0后,将比分超出。勇士近3分钟未能得分,但格林投中最后一球,上半场双方战成56-56。

少了库里,勇士外线火力火力减弱,上半场只投中4记三分,而魔术投中了5个,出手数也比勇士多。

勇士就是勇士,第三节一开始,汤普森一攻一传,率勇士大举进攻。顶替库里首发的利文斯顿连续送出助攻,他们以一波12-2开始本节,瞬间取得10分的优势。魔术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杜兰特马上又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中段,勇士已经以78-63领先,魔术到目前为止本节只得了7分。当自己进攻找不到感觉时,想要防住勇士几乎是不可能的,魔术本节只得19分,前三节以75-88落后。

第四节过半后,格林快攻上篮得手,勇士以102-81领先了21分。双方撤下主力后,魔术却大举进攻,阿弗拉罗命中三分,比永博接连得手,魔术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了93-104。

勇士旧将斯贝茨也命中三分,魔术在最后1分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要想翻盘已经不可能。(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