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新高!又一欧洲天才爆发 一球看他有多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洛杉矶湖人客场100-9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太阳小将德拉甘-本德尔出战20分钟,8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15分也是他个人生涯得分纪录。

太阳对阵湖人,两队的防守都不好,都是靠进攻打百花错拳求个人气。这样的场面,很适合年轻球员刷数据。

可惜,今天这机会,湖人四少没有把握住,兰德尔、库兹马、鲍尔和英格拉姆集体打铁,但是另一方面,太阳的潜力新人本德尔表现不错,他全场8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刷新个人生涯得分纪录。

本德尔是1997年出生的小将,今年才只有20岁——11月17日是他的生日,至今他还没满20周岁。出生于波黑的本德尔身材高大,达到7英尺1英寸,也就是2.16米,但是移动速度很快,运动能力也不错。

本德尔被人们看好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他原来在以色列打球,海外篮球的环境就是论资排辈,很少给一个天才少年很多的出场时间,这一点,从保罗-加索尔到字母哥、波尔津吉斯都是如此,因此本德尔的数据虽然不怎么样,但是所有人都认为他潜力很大,成为下一个波神指日可待。

不过,本德尔毕竟是十分年轻,他的身体还在成长,经验也需要积累。在上赛季,本德尔一共只有5场比赛得分上双,只有1场比赛篮板上双,但是太阳还是着力培养他。

今天,本德尔终于迎来了难得的爆发,本场比赛他8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砍下了15分5篮板,他的球风越来越像波尔津吉斯了,而单场15分,也成为他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纪录。

本德尔能跑能跳,投篮也不错,就是身材瘦削,今天在一次争抢篮板时,本德尔高高跃起,平平落地,差点摔出伤病。只要本德尔能保持自己的竞争意识,那么他真的很有可能成为自字母哥、波神之后,第三位震惊联盟的欧洲人。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