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低迷湖人仍止3连败 布克36分太阳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在客场以100-93击败了太阳。

湖人(6-8)结束三连败。布鲁克-洛佩斯15分10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5分9个篮板,凯尔-库兹玛最后一节立功,得了11分6个篮板,“球哥”朗佐-鲍尔10投3中,得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5分。

太阳(5-10)在最后一节崩盘,德文-布克拿下了36分,TJ-沃伦23分8个篮板,德拉甘-本德15分。

两队在赛季初就曾交手,双方大举对攻,最终湖人以132-130险胜。再度相遇,太阳已经换了主帅,防守有所提升,湖人不能再随心所欲地得分。

布克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太阳以一波9-0开局。湖人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洛佩斯首交得分,鲍尔此后也投中一球,湖人开始追分。本节最后4分钟,太阳未能投中一球,湖人打出9-1后,以21-20反超。

克拉克森两度命中三分,湖人在第二节以29-23略为拉开差距。布克还以三分,双方进入拉锯战,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3秒时,布克再投中一球,太阳以44-43反超。

第三节中段,沃伦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64-58领先。鲍尔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送出助攻,湖人没被对手继续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连得6分,以74-73再度反超。

终场前7分25秒,两队战成了81-81。太阳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三分球并不高的尤利斯抢投三分令人困惑,湖人抓住机会,英格拉姆突破暴扣,而库兹玛和布鲁尔各投中一记三分,湖人以91-83拉开差距。

太阳好不容易由布克还以三分,但库兹玛又一次远投得手,湖人开始控制局面。

太阳自己也不争气,频频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没有运动战得分。终场前7.6秒,才由沃伦上篮得手,但已经无济于事。(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