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板14助!NBA最bug组合 数据超神赢球还是躺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鹈鹕在主场以106-105险胜老鹰。鹈鹕双塔表现全面,考辛斯得到22分16篮板,戴维斯得到13分10篮板。难得的是,他俩各送出7次助攻。

本赛季,鹈鹕双塔的统治力是显而易见的,考辛斯场均得到28.2分和1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26.2分和11.9个篮板。得分和篮板这两块,他俩基本上都包办了。

然而今天鹈鹕和老鹰的比赛中,鹈鹕双塔展现出了他们的进攻组织能力。

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考神在三分线内一步运球时突然高吊篮下,队友得球后上篮得分;

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戴维斯突破之后吸引包夹,然后他迅速传球给底角无人防守的队友,后者三分命中。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双塔之间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连线,考神在弧顶三分线外助攻戴维斯空接扣篮。此时,鹈鹕的板凳席都站起来为他们鼓掌。

本场比赛,考神和复出的隆多之间也有一次精妙配合,当时考神在低位背身持球,依靠考神的掩护,隆多巧妙地抄后路,而考神及时给球,助攻隆多轻松上篮。

全场比赛,考辛斯得到22分16篮板,戴维斯得到13分10篮板。难得的是,他俩各送出7次助攻,这几乎是鹈鹕全场助攻数(31次)的一半。按照这个趋势,双塔不仅要包办鹈鹕的得分和篮板,还得加上助攻。

当然,今天鹈鹕的其他球员表现也很给力,首发得分后卫埃托万-摩尔18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替补小前锋米勒11投8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21分。第四节还剩5分多钟,米勒在弧顶位置空位三分命中,帮助鹈鹕将比分扳成92平。

事实上,鹈鹕双塔的牵制力可以为队友创造很多机会,只要能够把握住,那么鹈鹕的进攻就不会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