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替补爆发鹈鹕险胜老鹰 字母哥准3双雄鹿退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鹈鹕主场好不容易才逆转,以1分的优势险胜老鹰;雄鹿也在主场过关,力克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5-鹈鹕106

鹈鹕(8-6)二连胜。埃托万-摩尔得了24分,德马库斯-考辛斯22分,安东尼-戴维斯1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朱-霍乐迪13分。替补出场的达柳斯-米勒三分球8投5中,拿下21分。拉简-隆多复出,打了5分钟,得2分2次助攻。

老鹰(2-12)四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肯特-巴泽莫尔得了22分7次助攻,卢克-巴比特12分,丹尼斯-施劳德18投仅5中,只得11分。全队7人上双,包括三名替补,泰勒-卡瓦诺得了16分6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4分。老鹰三分球36投17中。

隆多本赛季首度出场,第一次代表鹈鹕作战,不过出场时间有限,未能带来太大的帮助。[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周日11中9+周一12中9][送2300元][下载APP]

鹈鹕未能充分发挥内线的优势,抢篮板时并不占上风,而且失误频频,导致他们打得非常不顺利,几次被落后了两位数。

下半场鹈鹕找到手感,但也未能限制对手,仍然处于劣势。比赛还有2分41秒时,卡瓦诺命中三分,老鹰以101-97领先。米勒突然爆发,两度还以三分,而霍乐迪也远投命中,鹈鹕打出一波9-3,以106-104超出。

巴泽莫尔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一中,老鹰落后1分。鹈鹕投篮不中后,老鹰仍有机会,但施劳德在终场前3.2秒出界违例。

鹈鹕发球遭到抢断,老鹰再抢得一线生机,不过时间只剩下0.7秒。老鹰未能创造奇迹,最后一攻失手。

灰熊103-雄鹿110

雄鹿(7-6)三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约翰-亨森17分9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7个篮板。

灰熊(7-6)二连败。迪隆-布鲁克斯拿下了19分,马克-加索尔16分,迈克-康利12投仅2中,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又一次成为得分王,拿下了27分6个篮板。

雄鹿得到布雷德索后还没输过,今天面对灰熊,将是严峻的考验。

灰熊在上半场与雄鹿对攻,以65-60领先。半场丢了60分,对于看重防守的灰熊来说算是一种失败。

下半场灰熊总算加强防守,但自己的进攻也失去了感觉,第三节灰熊只得12分,三节过后以77-84落后。

终场前2分51秒,布鲁克空中接力上篮,灰熊只以101-105落后。灰熊几次有迫近良机,但连续投篮不中,在2分30秒内一分未得。

终场前16秒,灰熊总算由布鲁克斯补中一球,但仍以103-108落后。灰熊甚至来不及犯规,被亨森上篮得手,差距达到7分。布鲁克斯三分不中,灰熊只得缴械。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