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年降薪1.1亿又怎样!库班这一做法让天王寒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小牛99-112输给了雷霆,他们的战绩来到了2胜12负,力压国王排在西部垫底。德州3大“谎言”似乎都成了真实,现在的小牛确实很弱,他们赛季至今只赢了两场比赛,分别是灰熊和奇才。小牛今天面对雷霆,基本没有反抗的能力,第二第三节给雷霆三巨头压住打,全队三分只有37投11中的命中率,表现极其糟糕。

现在的小牛队确实问题太多了,早已不是昔日的小牛队,他们的场均得分只有99.5分,场均失分则高达107.4分。在德克老去后,小牛并没有找到他的接班人,从夺冠那年至今,库班没有做出一个划时代的交易,小牛几个夏天基本都没什么收获。比如他们现在两个最高薪的球员,巴恩斯和马修斯,现在变得平淡无奇,放在其他球队,他们连三当家都不是,在小牛就是最高薪的了。

比如马修斯,在乔丹反悔不加盟小牛后,恼羞成怒的库班一气之下给马修斯一份4年7000万的大合同,本来马修斯已经答应签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在今天对雷霆的比赛中,拿着7000万高薪的马修斯,只拿到1分4板4助攻,出场33分钟,9投0中,三分5投0中,竟然连一个球都投不进去。

这样的表现无疑连帕森斯都不如,他也成为了小牛场上最大的毒瘤,进攻端毫无威胁力,而他和小牛的合同还有两年。赛季至今,马修斯场均只有11.1分3.4篮板2.9助攻,这得分是他菜鸟赛季以来最低的数据。这样的表现无疑是对不起库班给他的7000万,更对不起德克的晚年生涯了。

曾有人做过一个统计,从2010-2011赛季开始,分别列出他拿到的薪酬和本可以拿的最高薪酬。最后发现德克一共为库班省了1.1亿美元,就拿今年来说,德克跳出合同,只和库班签下了一份2年1000万的合同,今年年薪只有500万。假如德克之前和库班签的是长约,那今年他就可以拿到3200万。

如此伟大的牺牲,换来2胜12负的糟糕战绩,德克的晚年生活可不好过。库班糟糕的运作能力无疑正在伤害这一位老将,德克20年职业生涯,打过15年的季后赛,现在晚年常年输球,可以想象他是有伤心。(头条号:体育谈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