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30分MVP大热被詹皇摁死!大摁帽敌不过21-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尼克斯在主场以101-104负于骑士。尼克斯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首发出场34分钟,21投7中,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1次盖帽。

波神可以说是菲尔-杰克逊留给尼克斯的唯一优质资产,尽管禅师在离任前一度打算交易波神。本赛季,身边没有了安东尼的波神在进攻端彻底爆发,他场均能得到30.4分。一个身高7尺的内线球员,能远投,能持球进攻,这在篮球场上基本上是无解的。

今天,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波神在克里夫兰砍下32分,并带领尼克斯取得大胜。

由于波神在尼克斯打大前锋,坎特是中锋,而骑士主打小个阵容,担任四号位的是克劳德。所以当克劳德对位波神的时候,只要依靠身高优势,波神就能随意地在克劳德面前出手投篮。可惜的是,波神在第一节过早吃到2次犯规,只能提前下场休息。

第二节重新登场后,波神打得十分积极。本节还剩不到11分钟,他完成一个快攻扣篮。紧接着下一个回合,波神又命中一个三分球。而且,他在阵地防守中一次站着摁掉了勒夫的勾手 ,引得满场欢呼。

本场比赛,波神的手感真的不佳,但是他在篮下的威胁是显而易见的。第四节,波神连续在篮下造成骑士的犯规。最终,骑士只能安排詹姆斯去防守波神。

可惜的是,波神今天在第四节错失了一些重要的罚球,这对尼克斯来说是很伤士气的。另外,波神在第四节被詹姆斯明显压制,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当然,如果波神今天发挥出他本赛季开始以来正常实力,那么这场比赛应该是另外一种走向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