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日三双神控终于复出 4分钟征服联盟最强内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新奥尔良鹈鹕队记者Will Guillory报道,球队新援拉简-隆多今天在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之后的首次亮相。刚一上场,隆多便有了非常出彩的表现。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前4分53秒,隆多持球给德马库斯-考辛斯喂球,随后空切到内线接到队友传球,并且利用考辛斯结结实实的掩护,直接轻松突破到老鹰内线完成上篮。整个过程,隆多从接球到突破上篮,都显示出他作为一名顶级控卫,在场上出色的跑动意识。

隆多的复出让鹈鹕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而且他的出场能够给球队“内线双塔”送出精妙传球。昔日的三双神控卫痊愈归队,球队两大头号得分手距离脱离空砍群的日子还远吗?

目前两队上半场比赛结束,鹈鹕45比50落后老鹰。隆多上半场替补出战4分钟,得到2分2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