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21+9奇才轻取三连胜 三人20+森林狼灭爵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奇才主场轻取国王;森林狼客场过关,击败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2-奇才110

奇才(8-5)三连胜。约翰-沃尔得了21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4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奥托-波特15分7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8分7个篮板。

国王(3-10)二连败。全队三分球18投12中,但两分球命中率太低。乔治-希尔16分,扎克-兰多夫12分9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11分。替补出场的巴迪-希尔德12分,德阿隆-福克斯10分。[新浪小炮预测NBA:周日11中9+周一12中9][送2300元][下载APP]

奇才只要首节处于劣势,以25-32落后。第二节奇才加强防守,打出一波15-2,迅速以40-34超出。在本节前4分钟,国王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奇才在本节砍下了32分,上半场以57-51超出。

奇才最近防守不错,此前连续将对手压制在100分以下。今天他们除了首节外,此后三节都成功限制了对手。第二节他们只丢19分,第三节也只让国王得20分,三节过后,奇才以86-71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奇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连续三场,奇才将对手限制以100分以下。

森林狼109-爵士98

森林狼(8-5)结束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4分13个篮板,杰夫-蒂格22分,吉米-巴特勒21分10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5分10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1分。

爵士(6-8)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4分,尤纳斯-杰雷布科13分,罗德尼-胡德替补出场,得16分。鲁迪-戈伯特要缺阵一个月左右,德里克-费沃斯9分10个篮板。

爵士最近防守能力平平,今天更是糟糕,少了大将鲁迪-戈伯特,他们更是有心无力。首节爵士就遭到痛击。本节打了一半后,唐斯命中三分,蒂格突破上篮,森林狼以20-6领先。爵士进攻不行,又防不住森林狼,首节就以14-33落后。

爵士在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2-57,但第三节再次遭到森林狼的猛攻,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6分,森林狼以88-65结束前三节。

戈伯特不在场,费沃斯又表现平平,爵士越陷越深。最后一节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