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跟马刺抢1780万中锋 为他已放弃15探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Amico Hoops》中透露,克利夫兰骑士对格雷格-门罗感兴趣,而认为贾利尔-奥卡福不适合他们。据悉菲尼克斯太阳可能交易或买断门罗,门罗倾向于加盟争冠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对门罗有强烈兴趣,正在探寻引进这名刚被送至太阳的中锋的可能性。

上周门罗在有关埃里克-布莱德索的交易中被雄鹿送至太阳。据悉,太阳希望交易或买断门罗,而门罗倾向于加盟争冠球队,但他对留在太阳也持开放态度。

在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采访时门罗表示:“我告诉太阳高层,我理解他们如今的计划,知道他们想要达到何种赛季目标。我对他们说,‘如果你们想让我打球,我会答应,我永远不会拒绝出战。如果我们无缘共事的话,那就做出对双方都最有利的选择吧。’如果能待在这儿我也会很开心的。”

现年27岁的门罗进入合同年,本季年薪1780万美元。上赛季他为雄鹿出战81场,场均得到11.7分6.6个篮板,季后赛上涨到13.2分7.3个篮板。此外,他也被认为是内线的一大威胁,还是一名团队至上的球员。

而开季首月骑士陷入挣扎,伤病来袭是原因之一,其中包括先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伤停。不过鉴于骑士15人大名单已满员,总经理考比-阿尔特曼得想办法为门罗腾出位置。此外,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乔-瓦尔登报道,骑士认为76人中锋奥卡福并不适合他们。

当然,骑士还得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据悉马刺和掘金对门罗也颇有兴趣。他究竟花落谁家,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