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昔日两大神级武将再联手 他们将统治BIG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由美国著名说唱歌手Ice Cube组织的篮球3对3联盟BIG3今天正式宣布,前NBA最佳防守球员慈世平已经正式和他们签约,而且他将加入昔日步行者队友史蒂芬-杰克逊的球队。

今年,BIG3联盟的第一个赛季圆满举行,多位前NBA球员加盟,包括阿伦-艾弗森和昌西-比卢普斯等。

第二个赛季,越来越多的前NBA球员将加入进来。今天,BIG3宣布慈世平已经正式和他们签约,而且他将加入昔日步行者队友史蒂芬-杰克逊的球队——Killer 3’s。

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和史蒂芬-杰克逊是2004年那场著名的奥本山宫斗殴事件的主角,当时慈世平还是罗恩-阿泰斯特。由于殴打现场球迷,阿泰和杰克逊都遭到了联盟的重罚。

时隔多年之后,这两位悍将再度联手,令人期待。

BIG3今天还宣布,NBA名人堂球员艾弗森将继续参加第二个赛季,不过他将再次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他的球队3’s Company。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