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2+13稳如狗!他接过天王大旗 老大位置已归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小牛在客场以99-112负于雷霆。小牛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出场35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以及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

本场比赛,巴恩斯是小牛队表现最稳定的一个点,进攻端,他的手段越来越丰富。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他在弧顶空位三分出手命中,帮助小牛将落后分差缩小到3分。

第三节还剩不到10分钟,巴恩斯在弧顶位置面框单打,然后命中一个干拔跳投;本节还剩2分多钟,巴恩斯展现出他的低位背身技术,摆脱费尔顿之后篮下轻松得分。

第四节,巴恩斯还迎着保罗-乔治的防守投进一个翻身中距离跳投。

全场比赛,巴恩斯出场35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以及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

去年夏天,小牛队以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签下巴恩斯,并把他视为球队核心,以接班德克-诺维茨基。

本赛季,巴恩斯场均得到18.8分和6.6个篮板,外加1.8次助攻。尽管今年的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被认为是小牛队的未来核心,但是巴恩斯目前依然是小牛队最稳定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