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29分!他连爆两场实力carry 没威少他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雷霆在主场以112-99战胜小牛。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42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其中29分来自于下半场。此外,乔治本场还得到8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赛季开始以后,乔治一直在努力融入雷霆队,过程有些艰难。上一场雷霆主场战胜快船,乔治砍下他加盟雷霆以来的最高分42分,终于让人看到了那个超级巨星乔治。

今天雷霆主场对阵小牛,卡梅罗-安东尼因伤休战,这就意味着乔治在进攻端的压力会更大,特别是锋线上。

本场比赛开始后,乔治的状态就不错。第一节还剩9分07秒,他三分命中。之后的一次进攻,乔治crossover晃过防守球员,并冲到篮下完成一个低手上篮。

第二节还剩7分多钟,乔治在右侧45度接球直接出手三分命中,使得雷霆以28-25领先。

雷霆在今夏先后引进乔治和安东尼,目的就是想为威少分压,特别是当威少下场休息的时候,场上能有一名或者两名超巨来带队。今天,由于安东尼休战,因此威少下场时,带队的任务就到了乔治的肩上。

第三节还剩2分50秒,雷霆换下了情绪有些激动的威少,此时雷霆领先13分,乔治在场上独自带队。之后,小牛很快追到差11分。这时候,乔治站了出来。他先是2罚全中,紧接着抢断成功并完成快攻上篮。本节还剩36秒,乔治三分命中。

第三节最后1分16秒,乔治独得9分,帮助雷霆以83-67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刚开始,乔治又命中一个三分,雷霆的领先达到21分,小牛被迫喊了暂停。本节中段,小牛一度追到只差13分。这时候,站出来的依然是乔治,他此后连得5分,为雷霆稳住局面。

第四节还剩2分51秒,乔治在右侧45度干拔三分命中,雷霆领先18分,基本锁定了胜局。

继上一场得到42分之后,乔治今天又轰下37分,他不仅在威少下场期间带领雷霆守住领先优势,而且还在第四节重要时刻接管比赛,展现出超级巨星的风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