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生日夜砍准3双 泡椒爆发雷霆艰难战胜小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雷霆大将缺阵,但仍在主场以112-99击退了小牛。

雷霆(6-7)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因伤缺阵,“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7分,三分球12投7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0分。

小牛(2-12)二连败,在西部垫底。哈里森-巴恩斯22分13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5分,约吉-弗雷尔各得18分,德克-诺维茨基5分。

雷霆最近状态欠佳,“三巨头”还未能发挥最大的威力,再加上亚当斯受伤,他们内线防守也出现问题。更糟糕的是,今天安东尼因背伤缺阵,亚当斯还没复出,雷霆主场面对小牛一度打得非常艰难。[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周日预测11中9][送2300元][下载APP]

今天是威斯布鲁克的29日生日,他希望能得到一场胜利。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球队目前在困境中,没什么比一场胜利更令威斯布鲁克高兴的。

两队开场后都手感欠佳,首节打了8分钟后,雷霆以13-9领先。此后几分钟,小牛突然爆发,在1分40秒内投中3记三分中,雷霆也由帕特森远投命中,小牛以20-18反超。雷霆在本节最后3分46秒只得了3分。

乔治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击败快船,他砍下了42分。今天只剩下他和威斯布鲁克,乔治更得拼命。第二节还有6分46秒时,乔治命中一记三分,雷霆以28-25超出。雷霆一度领先8分,但小牛紧追不舍,本节还有7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小牛只以42-44落后。

小牛在第三节将比分扳成48-48,威斯布鲁克和乔治相继突破得手,雷霆终于发动攻势,威斯布鲁克和胡尔塔斯此后又相继投中三分,在本节过半时,雷霆以63-54取得优势。雷霆的攻势还在继续,威斯布鲁克又两度三分得手,乔治也远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35秒时,雷霆以74-58领先了16分。在两巨头的带动下,雷霆本节砍下了39分,以83-67结束前三节。

雷霆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1分。小牛顽强反击,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84-97。他们有继续迫近的良机,可惜连续投篮不中,乔治命中一记关键三分,然后又突破扣篮得手,雷霆再次拉开差距,断了小牛的希望。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