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7!他跟哈登连线美如画 周琦模板就在队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在客场以118-95战胜步行者。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出场32分钟,12投9中,得到20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还有1次助攻和1次盖帽。

本赛季,卡培拉的成长非常显著,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8.9%,联盟第一。近日,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卡培拉成为联盟顶尖中锋只是时间问题。

现在,哈登和卡培拉的挡拆进攻已经成为火箭队一把非常犀利的攻击武器,让对手难以防范。

本场比赛,火箭队的第一次进攻得分就是哈登长传助攻卡培拉空接扣篮。之后,哈登不断地为卡培拉创造得分机会,而卡培拉也没有辜负球队大哥的信任。

第二节还剩4分18秒,哈登本场第二次从双腿之间传球给卡培拉,并助攻后者得分,而这也是哈登本场的第11次助攻。

今天,哈登给卡培拉的传球很多样化,包括那种在人群中的传球,而卡培拉的得分并不全是扣篮,这说明卡培拉现在的篮下终结能力越来越靠谱了。

本场第三节中段,卡培拉就得到了他本赛季的第8次两双。

全场比赛,卡培拉12投9中,得到20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还有1次助攻和1次盖帽,进攻效率非常之高,完全压过了步行者的年轻中锋迈尔斯-特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