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新贵靠这双核刚火箭 雷霆为什么流泪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步行者在主场以95-118负于火箭。步行者今夏引进的两位新援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是本场步行者仅有的两位发挥正常的球员。

今年夏天,步行者和雷霆完成一笔交易,步行者送出保罗-乔治,并得到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当时外界普遍认为雷霆是这笔交易的大赢家,因为他们用两个角色球员换来了一位超级巨星,而且没有送出一个选秀权。

然而从本赛季开局的情况来看,乔治仍在努力融入雷霆,而雷霆也在经历阵痛期。反观重建的步行者,奥拉迪波和小萨已经成为球队的重要成员,特别是奥拉迪波,他可以说是这支步行者的核心。

本场比赛开始后,步行者明显不在状态,结果被火箭取得很大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时,步行者落后17分。

第二节开始后,小萨博尼斯在前2分钟内连得11分,帮助步行者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使得他们的落后分差迅速缩小到8分。

当然,奥拉迪波是今天步行者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不仅展现出稳定的中远投,而且攻击篮框非常有侵略性。

第四节,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之间有一次漂亮的连线。当时小萨抢到前场篮板,他背框做了一个虚晃的假动作,然后不看人传球给空切篮下的奥拉迪波,后者暴扣得分。

全场比赛,奥拉迪波17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替补出场的小萨博尼斯10投7中,得到17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虽然步行者在主场遭遇一场大败,但是这两位新援依然有出色的表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