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右膝挫伤!法国高塔伤停一个月 怒喷妖星打球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爵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当家中锋鲁迪-戈伯特因为右膝盖骨头挫伤将至少伤停一个月。

戈伯特是在上周末与热火队的比赛中不幸受伤。当时,戈伯特和热火的维特斯在禁区内争抢球权,韦斯特倒地后撞到了戈伯特的右膝盖。虽然戈伯特伤得不轻,但是他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还是重新登场。

赛后,戈伯特公开批评维特斯打球很脏。

“他直接冲向我的膝盖。”戈伯特说道,“我的膝盖直接往内侧折了一下。”

今天,维特斯回应了戈伯特的批评,并表示:“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打球脏的球员。”

今天,爵士队宣布,戈伯特因为右膝盖骨头挫伤将至少伤停一个月。这对于爵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因为戈伯特是他们的内线核心,特别是防守端。

本赛季前12场比赛,戈伯特场均得到13.9分、10.5个篮板和2.5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