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号召力!纽约之王要当真王 市长竞选竟获选票

新浪综合

关注

在美国,体育界和政界之间的联系要比想象当中紧密得多,离开NBA的球员当中也有人成为政界新星,比如2000年参选总统的新泽西州参议员、前尼克斯球星比尔·布拉德利,还有2008年出任萨克拉门托市长的前太阳球星凯文·约翰逊。不过现在看来,如果波神一直为尼克斯效力的话,或许他有机会在未来问鼎纽约市长的宝座。

北京时间11月8日是美国选举日,作为全美最大的城市,纽约市长的竞选相当激烈,最终现任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以66.5%的得票率成功实现连任。但有意思的是,一位尼克斯的死忠球迷在选票上填的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虽然他可能只是想开个玩笑,但这也证明了波神在纽约球迷心目当中的地位。

10月9日尼克斯客场挑战魔术,虽然波神因为伤病轮休,但他还是跟随球队来到了奥兰多。比赛开始之前,有记者在采访时提到了前一天纽约市长选举投票的问题,波神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挑战,尝试一下纽约市长的职位。“这很有趣,我觉得我完全准备好胜任这一职位,”波神说道,“人们的想象力总是那么丰富。”

要知道两年前波神在首轮第四顺位被尼克斯选中的时候,到场的纽约球迷都很不给面子地发出了阵阵嘘声,一个小男孩甚至伤心地哭了起来。但仅仅两个赛季之后,波神就用行动征服了尼克斯的球迷,而且还有球迷在市长竞选时给他投了一票,他在这座城市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可想而知,如果他加入美国籍的话,竞选纽约市长无疑有很大的优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