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尴尬!甜瓜缺阵球队却获大胜 他才是真正毒瘤?

新浪体育

关注
安东尼做义工发放物资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卡梅罗-安东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凭借着保罗-乔治的37分,雷霆在主场以112-99战胜小牛,取得2连胜。

这是雷霆自进入11月份以来的第一次连胜,在这之前,他们遭遇了一波四连败,而且因此召开了一场球队会议。

赛季开始前,外界对三巨头的雷霆充满期待,但是本赛季开局阶段,雷霆的表现明显低于预期,特别是三巨头的磨合成为问题。

威少依然是那个威少,关键是乔治和安东尼如何能够融入雷霆并发挥各自的作用。安东尼虽然很强,但毕竟已经过了巅峰期。乔治正值当打之年,但雷霆没能发挥出他在进攻端的全面和稳定性。

本赛季之初,多诺万喜欢在第二节之初让安东尼带着替补球员打,但是后来发现效果不好,他改用让乔治在第二节之初带着替补打。从最近这几场比赛来看,乔治独自带队的能力不错,过去2场,他分别砍下42分和37分。

其实从目前来看,乔治不仅独自带队能力比安东尼更出色一些,他的投篮稳定性以及重要时刻的得分能力也更有把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