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感觉!绿军将帅看淡12连胜 这点造就联盟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凯里-欧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5-94险胜猛龙,从而取得12连胜。

在开局遭遇2连败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突然爆发,豪取12连胜,稳居东部第一。

最不容易的是,凯尔特人的核心球员在这波连胜中都遭遇伤病。首先,凯尔特人今夏引进的大牌自由球员海沃德在揭幕战就因伤报销。霍福德在这波连胜中因为脑震荡缺席多场比赛,而欧文因为面部轻微骨折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凯尔特人能够取得12连胜,出色的防守是关键,其中有11场比赛,凯尔特人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包括今天这场。

对于这波12连胜,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现得十分平静,他表示这并非他执教生涯里的第一次12连胜,当年他在执教巴特勒大学的时候也经历过。

“我还没有谈论(12连胜),我也没有听到球队里的任何人谈论(12连胜)。”史蒂文斯说道,“这不会改变我们准备比赛的方式,我认为这会让球队变得更加专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