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活塞大逆转豪取五连胜 白边20+12热火遗憾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活塞又一次逆转,在主场以112-103扑灭了热火。

活塞(10-3)五连胜,保持东部第二的位置。艾弗里-布拉德利拿下了24分6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25分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7分,安德烈-德拉蒙德8分17个篮板。

热火(6-7)二连胜结束。“白边”哈桑-怀特塞德20分12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8分7次助攻,迪昂-韦特斯16分,杰森-理查德森15分。

本赛季活塞是翻盘最多的球队,而且多数是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今天也是如此,热火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在客场遭到翻盘。

双方防守能力都不错,但今天却打起了对攻,节奏都不慢,而且外线出手也比平常多。

热火在首节前半段就投中4记三分,以12-7开局。哈里斯还以三分,活塞开始反击。本节哈里斯投中3记三分,活塞很快将比分超出,以31-29结束本节。

第二节中段,托利弗和加洛韦相继三分得手,德拉蒙德则空中接力扣篮,活塞还以46-42领先。理查德森连投带罚还以3分,韦特斯连续突破得分,热火还以一波10-0,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8-55领先。

热火在第三节一度以73-62拉开了差距,但布拉德利连续命中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1-2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热火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三节过后,活塞以83-81反超。[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周日预测11中9][送2300元][下载APP]

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在第四节中段,热火在3分40秒内一分未得,活塞打出一波10-0后,以103-92拉开差距。

热火也顽强反扑,将比分追成102-109。活塞此后进攻有些仓促,杰克逊投篮遭到盖帽,不过布拉德利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以112-102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