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缺阵绿军仍12连胜 德罗赞失绝杀猛龙惜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5-94险胜猛龙,取得了12连胜。

凯尔特人(12-2)顽强过关,将连胜场次延长到了12场。凯里-欧文缺阵,艾尔-霍福德复出,拿下了21分,杰伦-布朗18分,马库斯-斯玛特14分9次助攻,杰森-塔图姆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里-罗齐尔16分。

猛龙(7-5)二连胜结束。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4分4次助攻,凯尔-洛瑞19分7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只打18分钟,得6分,塞尔吉-伊巴卡8分6个篮板。

凯尔特人多灾多难,揭幕战就损失了戈登-海沃德,但他们在连输两场后,此后再也没失利。[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周日预测11中9][送2300元][下载APP]

甚至在上一场,在欧文被队友误伤离场后,凯尔特人仍能完成18分的大逆转。欧文今天还未能复出,好在他们迎来了霍福德,凯尔特人仍能顽强地与猛龙拼到最后。

两队节奏偏慢,不过在首节中段对攻了一波,在不到3分钟内,猛龙投中4记三分,凯尔特人也投中一个,猛龙以19-18反超。此后两队命中率下降,首节过后,双方战成了24-24。

第二节还有3分22秒时,阿努诺比上篮得手,猛龙连得6分后,以41-35超出。诺里斯还以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迅速追回失分。罗齐尔在本节最后时刻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以49-44领先。

第三节双方节奏加快,而且三分都投了不少。本节还有8.9秒时,西亚卡姆三分命中,猛龙以76-74超出。罗齐尔快速还以三分,凯尔特人以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凯尔特人的顽强再一次体现,最后一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1分。终场前2分09秒,霍福德扣篮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塔图姆强行突破上篮,凯尔特人连得4分,以95-90领先,这已经是两队本节的最大差距。

洛瑞快速突破拿下2分,紧接着猛龙也抢断,阿努诺比在快攻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猛龙只以94-95落后。

两队各投失一球后,凯尔特人被吹进攻犯规,给猛龙留下了绝杀的机会。德罗赞完成最后一投,但未能命中,在拼抢篮板时,终场呼哨,凯尔特人神奇地再次过关。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