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心疼!小王爷被队友肘击面部骨折 将变身面具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尔特人队昨天宣布凯里-欧文在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遭遇面部轻微骨折,而在未来的两周时间内,欧文预计将戴着面具打比赛。

与黄蜂队比赛的第一节,欧文的面部不慎遭到队友阿隆-贝恩斯的肘击,导致他提前退场。

昨天,凯尔特人宣布凯里-欧文面部轻微骨折,并且将缺席今天与猛龙的比赛。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欧文在未来两周内预计将戴着保护面具打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职业生涯初期也曾戴过保护面具。

据了解,欧文面部轻微骨折的位置在右眼的下方。

今天凯尔特人与猛龙的比赛之前,凯尔特人已经毫取11连胜,排名东部第一。即便是上一场欧文和霍福德同时缺席,凯尔特人依然战胜了黄蜂。

据悉,因为脑震荡缺席了2场比赛之后,霍福德将在今天与猛龙的比赛中出场。

本赛季至今,欧文场均得到20.3分、5.2次助攻和1.9次抢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