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人上双马刺狂胜公牛 波神34分尼克斯克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马刺主场轻取公牛;尼克斯也在主场轻松过关,大胜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1-尼克斯118

尼克斯(7-5)轻松过关,“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了34分5个篮板,库特尼-李20分,伊尼斯-坎特17分13个篮板。

国王(3-9)二连胜结束。先发五虎无一人上双,替补出场的斯卡尔-拉比西埃19分6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7分。

国王此前取得连胜,甚至逆转雷霆,让人看到了希望。不过今天面对尼克斯,他们却没太多机会。[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国王以一波13-2开局,不过尼克斯找到感觉,波尔津吉斯、库特尼-李和杰克相继投中三分,迅速扳平。首节过后,尼克斯以32-23领先。

这支国王,得分能力太差,防守上也表现平平,未能阻止尼克斯。波尔津吉斯予取予求,连得4分结束上半场,尼克斯以64-49拉开差距。

第三节还有2分33秒时,尼克斯以90-60领先了30分,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公牛94-马刺133

马刺(8-5)火力迸发,全场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27投18中,全队8人得分上双。保罗-加索尔21分10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7个篮板,凯尔-安德森和布莱恩-福布斯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德章泰-穆雷17分,戴维斯-伯坦斯16分,鲁迪-盖伊和布兰顿-保罗各得15分。

公牛(2-9)四连败。罗宾-洛佩斯17分,劳里-马尔卡宁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鲍里斯-波蒂斯17分6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5分。

马刺是全联盟战术素养最高的球队,而公牛则是最糟糕的之一,双方的相遇没有悬念。

马刺几乎在前6分钟就让胜负失去悬念,加索尔和福布斯相继投中三分,他们打出22-6。本节打了近10分钟,公牛得分才上双,马刺以37-15结束首节。

公牛一度将比分追成47-57,但马刺以一波6-0结束上半场,以63-47再度拉开差距。

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伯坦斯和穆雷相继投中三分,马刺以110-74领先了37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