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5+8+2第1新星输在哪 他连短板都跟詹皇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76人客场以114-135负于勇士。76人球星本-西蒙斯首发出场29分钟,17投6中,得到1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

本赛季开始之后,西蒙斯的表现非常耀眼,他的数据全面,天赋异禀,迅速成为了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今天,76人遇到了卫冕冠军勇士,这对西蒙斯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

赛前,当地的比赛解说在讨论勇士到底会安排谁来防守西蒙斯,因为西蒙斯是小前锋的体型,大前锋的身高,但是在76人主要打控卫。这让西蒙斯在比赛中经常能够错位进攻,今天也不例外。

作为一名组织前锋,西蒙斯发动快攻的能力非常强。上半场,西蒙斯有一次后场抢断,然后一条龙上篮。当时,勇士队的杜兰特紧追西蒙斯,而西蒙斯没有全速突破,他先是放慢速度,然后和杜兰特发生了一些身体对抗,导致杜兰特减速。此时,西蒙斯再一加速,杜兰特也就没有再追,最终西蒙斯完成一个双手扣篮。

虽然西蒙斯非常有天赋,但是在面对勇士这样的强队时,西蒙斯比赛经验不足的缺点明显暴露出来。第四节,勇士的库里和杜兰特都在场下,场上是格林和汤神带着第二阵容,而西蒙斯和恩比德在一段时间内同时在场,可就是那段时间,勇士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而西蒙斯作为76人的组织核心,他在处理球和进攻组织方面显得很慌乱。

虽然输给勇士并不丢人,但是西蒙斯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吸取经验,这将有助于他未来的发展。从比赛中不难看出,西蒙斯的天赋实在惊人,但中远距离投篮是最大短板,这点也跟刚进联盟的詹姆斯一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