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1%+50%+100%!勇士最可怕还是他 这效率逆天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勇士在主场以135-114大胜76人。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28分钟,18投11中,三分6投3中,4罚全中,三率分别是61%,50%和100%,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勇士队的上一场比赛,杜兰特因为大腿挫伤而休战。当时,勇士队主帅科尔说如果是一场重要的季后赛,杜兰特肯定会打。对于杜兰特这样的球队核心,勇士队是非常谨慎的。

今天重新复出的杜兰特状态非常不错,比赛开始后不久,他就在右侧底角位置投进一个三分球。

虽然76人的运动能力和臂展让勇士在进攻时显得十分不适应,但是这对杜兰特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作用。从进攻能力来说,杜兰特在面对任何防守时都能有办法得分。

第二节,76人一度扩大领先优势,作为勇士队里最稳定的得分手,杜兰特总是能够站出来。第二节最后阶段,杜兰特连续2次在篮下打成2+1,从而没有让76人在半场结束时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他11投7中,三分球2中2,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效率非常高。

勇士在这一节打出一波流,除了进攻之外,杜兰特的防守同样厉害,比如他在篮下封盖麦康纳的上篮,使得76人进攻24秒违例。之后,杜兰特又在篮下试图封堵恩比德的进攻,尽管被吹犯规。

和库里一样,杜兰特今天也是三节打开下班,而且他的表现太过高效。28分钟内,18投11中,三分6投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正负值达到+24,仅次于库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