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2+6+5!神将惊火箭一身汗 他在追赶当年的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役灰熊队替补球员泰利克-埃文斯表现抢眼,全场出战29分钟,12投8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全队22分,外加5个篮板和6次助攻3次抢断。尽管个人发挥出色,但是孤军奋战的灰熊最终以96比111不敌对手。

本赛季加盟灰熊的埃文斯,状态日渐回升。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5分4.8个篮板和2.8次助攻,他逐渐找回了自己新秀赛季时的感觉。要知道在埃文斯初入联盟时,就夺得了2009-10赛季的最佳新秀将,之后因为伤病情况让他没能延续好的发挥,如今来到灰熊焕发了他的“第二春”。

本场比赛面对本赛季已经完成双杀的火箭,埃文斯替补出场之后,作为球队的板凳匪徒,带领轮转球员疯狂反击追分。

首节比赛,埃文斯持球面对巴莫特的防守,直接启动加速倚着对方的防守杀到内线。随后他高高跃起,身体被对手用双臂下压后,强硬地将球放进篮筐,成功打成2+1。

第二节11分47秒,埃文斯持球个人单打,再次依靠着强壮的身体杀向油漆区。他先是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手,造成巴莫特防守犯规并将球打进。随后小加索尔在抢到后场篮板之后,埃文斯快速顺下接到队友长传,这一个不到3秒钟的快攻得分打得火箭也是急忙请求暂停。

上半场结束时,灰熊队首发五人正负值皆为负数,而埃文斯带和其他两名替补球员为正数。足以看出,埃文斯上场之后能够带领球队给予对方压力,并且还能率队追分。

下半场比赛,第三节4分33秒埃文斯在一次暂停调整过后,以一敌多独自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尽管灰熊队一直处于落后,但是埃文斯始终在场上保持斗志,每一次进攻都像是扛着炸药包冲击火箭防守腹地。

尽管之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但埃文斯今天的发挥无疑是客队最为出色的。进攻端承担起球队重任,在每一次球队急需得分时他总能挺身而出。这样的埃文斯,或许是灰熊队最迫切需要的球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