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同期最强!第一中锋日常操作 榜单第二是他兄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新奥尔良鹈鹕在主场以111-103击败了洛杉矶快船,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出战37分钟,23投14中,拿下35分15篮板4助攻1封盖。

鹈鹕组建了史上数据层面最变态的双塔后,战绩却并不是很理想,不过本赛季,他们似乎逐渐找到了感觉,最近5场比赛,鹈鹕已经赢下了4场,胜率也已经超过了50%。

今天比赛也是一样,考辛斯在篮下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包括和布雷克-格里芬的对位。考辛斯在低位单打格里芬并不奇怪,毕竟他有身高臂展和体重的优势,但今天第四节8分02秒,我们居然看到了考辛斯低位单打格里芬,然后采用后转身翻身跳投的手段得分!

全场最令人惊艳的一球莫过于第四节6分06秒的一次双塔配合了。当时格里芬跳投不中,考辛斯摘下篮板后眼角扫到浓眉哥已经快下,然后毫不停留一个单手长甩,皮球如导弹一般迅猛飞过前场,准确找到浓眉哥,后者腾身而起上演了一记双手暴扣,完成扣篮后,浓眉哥还像钟摆一样在篮筐上晃来晃去。这一球,神似马龙与斯托克顿、詹姆斯与韦德的配合,但这般球速的长甩,恐怕一般后卫是没有臂力完成的。

全场比赛,考神拿下35分15篮板4助攻1封盖,自2012-13赛季以来,全联盟拿下30+10的次数最多的人就是考辛斯,他拿到了68次;而排名第二的,就是安东尼-戴维斯,他拿下65次。鹈鹕的未来,似乎已经光明了起来。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