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凯尔特人官方曝欧文面部骨折 或缺席明天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今天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面部轻微骨折,他能否出战明天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存在疑问。

昨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中,欧文在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就被队友阿隆-贝恩斯的肘部击中面部,并且无奈地离开球场。随后,凯尔特人宣布欧文在那场比赛中不会回来,而且会被检查是否存在脑震荡的症状。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透露欧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先回家了,但是他在赛后发短信给全队祝贺取得11连胜。

史蒂文斯特别强调欧文并没有被诊断出脑震荡,但是他的症状会被密切关注。

“我还没有和他交谈过。”史蒂文斯在谈到欧文时说道,“但是他在赛后给我们发了祝贺短信,并写道:‘很棒的胜利。’所以,他显然是看了最后阶段的比赛。”

今天,凯尔特人宣布欧文面部轻微骨折,他能否出战明天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存在疑问。另外,霍福德(脑震荡)可能会参加明天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