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双十一的狗粮吃够了吗?再给你补上一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唐斯女友在双十一过后又强行给单身狗们撒了一把狗粮,她在ins上晒出自己和男友唐斯的照片,并且写道,周年快乐,亲爱的,我爱你,你的爱就像一个美丽的梦。

在照片中,唐斯小女友手捧着鲜花,笑靥如花;唐斯低头,温柔甜蜜。今天,女友穿着一件橙色性感露半乳橙色裙子,又短又薄的紧身裙包裹下双腿紧绷有力,轻轻摆动、摇曳生姿,点点春光似遮似掩······与周围暖意的灯光相融合。唐斯情深依依地搂着女友的腰身,他们互相望向彼此,眼里只有彼此,正如唐斯女友所说的那样,他们的爱和梦一般绚丽。

在酒店的屋子里,落地窗前,窗外绚丽多姿的夜色包裹之下,两位年轻而又沸腾的心仅仅交织在一起,她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是自己这一生都要去爱的人。唐斯年轻而又沸腾的血液让女友难以自拔,在球场上,唐斯是一个硬汉,他缓缓的褪去了谢丽尔薄纱质感的衣裙,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心形的唇瓣。尝过巧克力吗?这一刻,两人热烈的唇吻在了一起,交织着,缠绵着,在寒冷的冬夜,这一刻仿佛身边的一切都已经被融化。

唐斯轻抚着女友的眸,女友的脸,他们细语浓浓,道不尽的,是爱。这一晚疏影横斜、暗香浮动······唐斯贪婪又溺爱地看着自己的女友,她虽然没有超级模特那样的身材,也不及女主角似的样貌,但是她爱着他,他爱着她,一切都足够了。祝福,唐斯。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