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第1天赋男33+15教育湖人 +13一波该服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役雄鹿核心吉安尼斯-阿德托昆博大发神威,全场出战40分钟,19投12中得到最高的33分,外加15个篮板和3次助攻。凭借着字母哥的强势表现,最终雄鹿以98比90战胜对手,取得2连胜。

比赛刚开场,字母哥就在新秀库兹马和鲍尔头上奉献一个泰山压顶,内线亨森投篮不中,阿德托昆博飞身一跃骑在湖人两位小将头上补扣得手。

随后在2分14秒,字母哥面对克拉克森,一个背转身直接过掉对手,突破到内线又是一个背身反扣。

要想竞争MVP,怎能只在进攻端惊艳。次节最后22.4秒,湖人队波普快下准备上篮,谁曾想字母哥横空出世,一掌击飞皮球,钉板大帽的伺候让湖人众将也是无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湖人小将英格拉姆不信邪,非要独自杀向字母哥镇守的篮筐。结果突破挑篮,被阿德托昆博直接扇飞,拒之筐外。随后布罗格登在快攻中,送给字母哥一个秒传,助攻后者完成空接暴扣,力拔山兮气盖世!

第三节2分钟,字母哥再次欺负新秀库兹马,用身体倚开防守球员,在对方头上又是一记重扣。完全不给对手留任何情面,仿佛字母哥向对手宣告:要想拿最佳新秀,先过我这一关再说。

尽管鲍尔今天拿到三双,但是字母哥用胜利向主场观众宣告王者归来。除了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以外,+13的正负值成为雄鹿队首发之最,并且正是字母哥带领轮转阵容的一波流,得以将胜利收入囊中。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