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三双湖人客场惜败 字母哥33+15雄鹿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雄鹿在主场以98-90力取湖人。

雄鹿(6-6)二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3分15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3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替补出场的马尔科姆-米洛格登16分。

湖人(5-8)三连败。“球哥”朗佐-鲍尔打出三双,贡献19分、13次助攻和12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1分11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0分。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17分8个篮板。

“球哥”鲍尔最近不如人意,也饱受批评,而他的弟弟又在中国犯了事,这也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不过今天鲍尔却打出了三双,再次让湖人看到希望。可惜面对“字母哥”,湖人无力取得胜利。

鲍尔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然后连续三次助攻,本节还有4分50秒时,他再度三分命中,湖人以13-9超出,湖人所得13分中,12分都与鲍尔有关,除了一记罚球。不过湖人命中率不高,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雄鹿打出一波15-4后以24-17超出。

鲍尔持续抢眼的表现。第二节还有5分10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他命中三分,湖人以41-36领先。安特托孔波一人连得4分,迅速缩小差距。两队本节火力都不弱,湖人得了32分,雄鹿也有27分进账。半场结束时,雄鹿以51-49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鲍尔一攻一传,库兹玛投中三分,湖人以54-53超出。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库兹玛再度投篮命中,湖人只以63-64落后。不过湖人又一次陷入得分荒,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投篮命中。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安特托孔波连续得手,雄鹿以一波13-4结束本节,从而以77-67拉开差距。

鲍尔前在节就完成“三双”,但他们的进攻不稳定,被雄鹿甩开。第四节还有3分03秒时,鲍尔再度助攻,洛佩斯三分得手,但湖人仍以84-95落后。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最后1分55秒未能再得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