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1vs-21!一数据看懂到底谁是纽约真毒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118-91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尼克斯核心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出战27分钟,21投11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34分5篮板2助攻2封盖,三节打卡下班,现在你该知道谁是纽约的毒瘤了吧?

今天尼克斯对阵国王,双方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国王3胜7负,尼克斯5胜5负;国王是西区倒数第二,而尼克斯是东区正数第六。

在本场比赛中,尼克斯更是发挥了准强队的风采——所谓准强队,就是打弱队如切菜乱刀飞舞,打强队如切菜板任人宰割。

波尔津吉斯在本场比赛打得实在是太轻松了,国王全队没有人能和他对位,一个无法被对位的波神,简直就是投篮练习,于是我们看到,在第三节8分38秒时,面对3人包夹,波尔津吉斯还能从容跳投,因为包夹他的人,是乔治-希尔、扎克-兰多夫和考利-斯坦,没他高,还没他快。

全场大部分时间对位兰多夫,让波神获得了极大的自由度,他的三分基本处于无人防守状态。而他的防守也非常严密,对手根本没有人能具备一打一打掉他的能力,就算是全队条件最好的考利-斯坦,一对一也要被波神封盖——他的速度,弹跳和身高都不如波神,拿什么去单挑呢?

全场比赛,波尔津吉斯三节打卡下班,拿到34分5篮板2封盖,贡献值是惊人的+31;联想到11月8日雷霆86-94输给国王时,卡梅罗-安东尼-21的贡献值,现在你该看明白谁是尼克斯的毒瘤了吧?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