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第500场!第一中锋这历史第8来得尤为尴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鹈鹕主场迎战快船,鹈鹕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迎来了自己的第500场NBA比赛。但有些尴尬的是,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8位打了500场比赛却从未进过季后赛的球员。

考神已经被很多人视为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但是他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硬伤,就是从未进过季后赛。

今天鹈鹕主场对快船,考神迎来了生涯第500场比赛,但是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8位打了500场比赛却从未进过季后赛的球员。

前7位依次是:汤姆-阿斯戴尔(929场)、奥托-摩尔(682场)、内特-威廉姆斯(642场)、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尔(564场)、波佩耶-琼斯(535场)、艾迪-科里(527场)和卡斯比(508场)。

被交易到鹈鹕之前,考辛斯一直在国王队效力,从2010年开始,但是那段时间里,国王队只有一次取得30胜以上,那是2015-16赛季的33胜。此外,拥有考辛斯的国王队,在西部的排名从未高于第10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