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角光环?不存在的!这个队每个人都有光环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文伤了,绿衫军绝地大反击!注意,这并不是缺谁谁尴尬的比赛,而是一场凯尔特人全队上下主角光环的经典比赛。北京时间11月11日,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在主场以90-87险胜黄蜂。

比赛一开始,贝恩斯在拼抢篮板时,肘击欧文头部。欧文鼻子当时就出血,被带离现场。随后传来更糟糕的消息,欧文脑震荡,今天已经无法复出。

缺少了欧文,缺少了霍福德,缺少了海沃德,那么绿衫军应该怎么办?!本赛季,绿衫军多灾多难,揭幕战就伤了戈登-海沃德,艾尔-霍福德上一场就因脑震荡缺阵,本场比赛也并未出场。但是即使再这样的情况下,在双十一这个美丽的节日里,凯尔特人用一场神乎其神的比赛豪取11连胜,为双十一平添了几分喜色。

前三节,凯尔特人曾落后绿衫军18分之多,但是从第四节开始,他们斗志盎然,身披主角光环,踏着五彩祥云,从黄蜂的手中抢走胜利女神!

从比赛第四节开始,凯尔特人展现出了强大的主场气势和无论怎样都能打进的超能力,这种超能力先在小人物罗启尔身上体现出来,他一个人先从对手快速抢断,一条龙运到前场,将球神不知鬼不觉看似要失误的传给队友,这个精彩的传球也激发期主场球迷的真正高呼,竞技体育的魅力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到底是失误还是打了个好球!

接下来,真正属于凯尔特人show time时间到,中锋27号丹尼尔-泰斯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但是就在这一刻,他犹如欧文附体,神乎其神的接住来自队友自信满满的传球,他也自信满满的在三分线外出手,哐当,球进!不可思议,不敢相信。

自从丹尼尔进了这粒三分之后,凯尔热人开始化身人人都是欧文的节奏,杰伦-布朗颜射德维恩,7号与7号的PK。你们主场你们做主,篮筐都开始听你们的话了。这里三分球投进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只落后对手3分了,只需一个3分或是2+1,比分将追平。

但是霍华德怎么能够让你们这些黄毛小子撒野,怎么可以就这样被你们这群人打脸,好歹我当年也是魔兽啊。于是,霍华德一个箭步,切断了绿衫军的传球,随后将比分拉开到5分。

到了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时,再一次,凯尔特人青年军被欧文附体,肖恩-拉金一记类似于欧文的脚踝终结者运球,晃晕防守球员。防守球员:诶?人呢?肖恩:嘿嘿,老哥,我在这儿呢!

又是杰伦-布朗,他投进了凯尔特人反超的那一球,灵动的身体,伴随着欧文式的舞步,碾压着黄蜂的防守,水银泻地,球进!这一刻,在波士顿花园球场,球迷们挥舞着手上的毛巾,这一刻,凯尔特人全队上下热血沸腾。感到有些无奈的,还是来到夏洛特之后的霍华德了吧!

根据数据统计,最为疯狂的是,从第三节结束前15.2秒开始,到终场前3分10秒,绿衫军打出一波22-3的疯狂反攻,将比分反超为84-79。22-3,什么概念,黄蜂上下都在陪你们往返跑啊?!这不是主角光环是什么?

自从海沃德受伤之后,欧文带领球队迎来一波10连胜,创造了本赛季最长连胜。而今天,在欧文下场之后,年轻小将们接过他的衣钵,传承他潇洒的外线出手,灵活的运球以及长刀直入的上篮,只能说,凯尔特人全队上下人人都带有主角光环呐!主角光环?不存在的 这个队每个人都有光环!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