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尿!第1詹吹花操作打崩 对手回了1式菜鸡互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刚刚进行的常规赛中,芝加哥公牛在主场以87-105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但是在比赛中,双方出现了“菜鸡互啄”的一波攻防,可谓是笑煞旁人。

这一奇葩的镜头出现在第一节最后28秒,当时步行者摇摆人斯蒂芬森持球。斯蒂芬森的特点就是身体素质好,对抗能力强,而且技术全面,当球队打不开局面时,让他持球硬凿是一种常见策略。但是这次“师弟”居然失手了——他在面对克里斯-邓恩时,试图用一连串的胯下运球花哨地晃开对方,但是不料却运球砸到自己的脚,在捡球调整后,又没有防备邓恩已经绕到自己后面一掌将球切掉。

而公牛球迷也不要高兴得太早,邓恩断球后顾不得去抢球,自己直接一马当先快下,贾斯汀-霍乐迪将球控住后,直接一个长甩找到快下的邓恩。

眼看邓恩就要上演1打0的快攻扣篮时,他却突然双手一滑,将球送出了底线。

在跑回半场时,邓恩还盯着自己的双手看着,一连不可思议。

正所谓,露脸现眼,一线之间。这一回合,先是斯蒂芬森仗着自己能力强,试图单打,结果就被邓恩断球,而邓恩以为自己1打0,百分百不会出问题,结果就闹出了出界的失误。这两支球队,着实给球迷带来太多欢乐。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