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当家25分步行者大胜 公牛4人上双难逃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步行者客场以105-87轻取公牛。

步行者(6-7)结束四连败。“小O”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2分7个篮板,赛迪斯-杨13分8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1分9个篮板。

公牛(2-8)三连败。贾斯汀-霍乐迪14分,劳里-马尔卡宁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比-波蒂斯20分11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6分。

步行者此前遭到四连败,今天客场作战,面对战绩糟糕的公牛,他们不再手软。[新浪小炮命中步行者赢球赢盘+全场小分!][NBA超值单日包!]

步行者以一波4-0开局,全场领先。首节过后,他们就以27-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此后三节,双方最小的差距是6分。第二节还有2分51秒时,杜恩突破后扣篮,公牛将比分追成33-39。奥拉迪波一人打出6-2,他投中压哨球后,步行者以45-35再度拉开差距。

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在第三节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62-42领先。公牛几度反扑,但前三节仍以61-80落后。

最后一节步行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26分,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